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仁和区23名残疾人免费学习制作中式面点

时间:2021-04-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周天凤 记者 王南桢文/图)4月12日上午,仁和区残疾人中式面点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市明日之星职业培训学校开班,全区共23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帮群众之所需、干群众之所盼。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区残联用初心办实事,将党史精髓融入到实际工作中。针对残疾群众存在就业难的问题,区残联及时根据残疾群众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此次中式面点培训为期13天,残疾人学员免费参加培训。培训中,授课老师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的方式,从用料配比、揉面手法以及制作要点、造型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演示。

  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动手。授课老师在一旁“手把手”耐心辅导每位学员。通过技能培训帮助残疾学员掌握一技之长,扩大就业门路,为他们搭建勤劳致富的平台。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