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强化举措推进企业升规

时间:2019-09-18

  “新增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增长点,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保障。”9月11日,西区商务局负责人说,今年以来,西区狠抓限上商贸企业、限上重点服务企业升规入库工作,壮大服务业发展规模,做大做强三产经济总量,提升第三产业经济实力。

  据介绍,西区建立了拟升规企业培育库。该局通过与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的配合,详细了解辖区商务企业名单及税收产值情况,建立西区商务局升规入库“三个一批”项目表,其中“入库一批”10户、“培育一批”20户、“储备一批”30户,进行重点培育。

   积极上门走访服务,相关负责人到10户今年拟升规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升规入库资料准备,同时向企业宣讲限上企业扶持和奖励政策。该局组织专业人员到企业现场开展升规工作专题培训,向拟升规企业讲解升规入统流程和要求,累计培训企业负责人和统计人员20余人次。

  此外,该局对符合条件的拟升规企业,严格依法及时纳入统计,做到应统尽统;坚持实事求是,尊重市场经济规则和企业成长规律,防止出现“拔苗助长”的情况,健康、协调推进升规工作。

记者 周越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