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特色宣讲进基层 凝心聚力鼓干劲

时间:2022-07-01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林林 王小月 记者 王南桢 文/图)连日来,仁和区利用“仁人论理”特色宣讲品牌阵地,开展宣讲活动进乡村、进社区、进连队,掀起学习宣讲热潮,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

  仁和镇田坝社区在红旗村“冉家大院”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进社区 统一思想见行动  
  6月28日,仁和镇田坝社区在红旗村“冉家大院”开展迎“七一”活动和“仁人论理”宣讲活动。30余名党员参观了有着200余年历史的“冉家大院”。台上,田坝村党总支书记作宣讲;台下,党员们认真聆听。在大院环境氛围的衬托下,党员们透过现场展陈感受前辈们“不输一口气,努力争红旗”的拼搏精神,共同回忆三线建设时期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大河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现场,百余名党员认真聆听,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要点。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对四川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为四川的发展贡献仁和力量。  

  6月30日,“仁人论理”宣讲队成员深入大河中路街道大河中路社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仁人论理”宣讲活动。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党员群众,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让在场党员群众受益匪浅。  

  社区党员江丽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要把所学所获体现到日常工作中来,立足本职、勇担使命、感恩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稳增长、促就业、疫情防控、防火防汛等社区各项工作,引导社区居民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宣讲进乡村 助推乡村振兴 

  
  6月29日,区委党校在大龙潭乡新街村开展仁人论理·仁和区理论宣讲队进乡镇活动。  
  区委党校专家除了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还鼓励党员们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制度,做好粮食安全保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街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普国兵表示,“通过党校老师的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新街村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下一步我们将通过党员对广大群众宣讲党的政策,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我是芒果种植技术人员,也是一名普通党员,我有决心、有信心带领乡亲们一起,把新街村的芒果产业越做越优,带领大家把产业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党员陈西平感言。

   
  宣讲进连队 强兵铸战魂  


  6月30日,“仁人论理”宣讲队成员来到仁和区消防救援大队新街消防救援站开展宣讲。宣讲员以宏观视野全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对消防救援队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并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区消防救援大队新街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宋飞表示,此次宣讲学习筑牢了消防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下一步工作中,他们将会永葆“闯”的精神、拿出“创”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为老百姓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消防战士蒋志说:“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生活中、训练中,为仁和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