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大河中路社区:包起“爱心粽”聚起邻里情

时间:2022-05-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孔令琪 记者 王南桢)临近端午节,仁和区大河中路街道大河中路社区的志愿者和居民们聚在一起包起了“爱心粽”,为社区的孤寡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5月24日上午,大河中路社区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来自社区的居民和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桌上摆满了粽叶、糯米、花生等食材,一片片粽叶在众人手中翻转飞舞,一小会儿功夫,一个个鼓囊囊的粽子便成了型。
  据介绍,大河中路社区开展“包粽子”活动已持续10余年,每年端午节之前社区就会组织志愿者、党员、居民一起包粽子,粽子包好煮熟后便和其他慰问品一起送往当地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问候和祝福,既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注老人、尊敬老人,形成人人敬老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