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与四川能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吴家威 记者 王南桢)5月20日,仁和区在成都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双方推进更高质量、更广范围、更深层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政企携手增添绿色发展新动能。

  据了解,四川能投作为全省加快推进能源化工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重要主体,近年来在水电、风电、光伏等领域与攀枝花市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而今年以来,仁和区瞄准“双碳”目标,围绕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紧扣区委“一二三五六”总体工作思路,在全省率先实施绿色低碳示范引领工程,出台《攀枝花市仁和区全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实施示范引领工程行动方案(2022—2025年)》,明确重点项目52个、总投资427亿元,零碳村庄、绿色小区、低碳工厂等示范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在“双碳”发展目标下,引领绿色发展已成为仁和新的发展任务,仁和的资源禀赋、发展定位与四川能投的业务板块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必将为地企发展提供绿色新动能。

  双方将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各施其能、各展所长,重点推动双方在清洁能源开发、清洁能源应用场景、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等方面实现合作。仁和区各相关部门将就推动下步工作成立专班,坚持用心倾听、用情协调、用力推进,竭诚为四川能投在仁和区扩大投资、拓展业务提供优质服务和要素保障。

  四川能投表示,在符合产业政策和相关规划的前提下,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绿色低碳、新能源产业、循环经济、光电信息等方面项目落地,助力仁和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