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街社区:让空巢不“空” 温暖常在

时间:2022-01-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小月 记者 王南桢 文/图)为让空巢老人欢度春节,近日,仁和镇仁和街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为辖区10余名空巢老人筹办年货,送去新春祝福。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带上写好的福字和春联来到84岁老人闵家志家中,为他家贴福字、贴春联,和老人拉家常,在说说笑笑中话新年。除了带去春联外,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新春慰问品。每到一家,工作人员都围坐在老人身边拉家常、问寒问暖,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有什么困难一定要给社区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每到一家,仁和街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韩源都要给老人们说这句话。在大家的关怀下,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脸上挂满笑容,心与社区贴得更近了。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随时了解掌握独居老人和空巢老人的生活需要,经常性进家入户为他们解决困难,让空巢不“空”、温暖常在。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