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提升“颜值”!弯腰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21-09-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东沛 记者 王南桢文/图)近日,仁和区大河中路街道弯腰树社区联合包保单位开展大型卫生整治活动,让辖区环境面貌一新,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当天,区人武部组织30余名民兵参加弯腰树社区的清理整治活动,他们在原市建二公司一期安置小区内对居民违规种植的花椒树进行处理,拖树枝、抬废旧家具、清理现场垃圾……不一会儿,杂乱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起来。

  在这之前,因为棚户区改造,409号楼许多居民选择搬迁出去,但有很多居民把废旧的家具、衣物等随意丢弃在小区内,导致小区内环境脏乱差。民兵志愿者贾天才说:“我们组织志愿者清理小区的环境卫生,给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看到小区变干净,我们也有成就感。”

  与此同时,在弯腰树社区的大街小巷内,区统计局、区发改局等单位的60余名工作人员头戴“小红帽”穿梭在楼宇间,一上午的功夫就清理卫生死角11处,清理10余栋居民楼小广告,帮助社区解决部分卫生难题。

  据弯腰树社区党委书记杨云讲,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弯腰树社区参与志愿者人数达200余人,共开展卫生整治活动10余次,共清理辖区内7个网格的垃圾死角,清理小广告达2000余平方米。下一步,他们将联合社区包保单位一起进行入户文明劝导,加大创文知识宣传,让居民共同参与到创文中来。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