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绿化修剪培训提升园林管护水平

时间:2021-01-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1月7日,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管理部门组织开展了园林绿化管护知识专题培训,提升相关人员的园林绿化管护水平。

   据了解,仁和建成区范围内现有园林绿地近千余公顷,涉及乔木、灌木、地被植物、水生植物等园林植物种类200余种。近段时间以来,部分公共绿地存在乔木过度修剪、管护不规范等问题,为此,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此次技术培训,旨在提高小区物业以及绿化管护公司绿化管护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

  培训过程中,专业技术人员以现场示范授课的方式,从园林树木修剪整形的概念、作用、修剪时期、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学结束后现场抽取部分学员开展了实践操作。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受益匪浅,回去后将把学到的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