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服务暖心!仁和税务延时服务获纳税人锦旗

时间:2020-11-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朱艳雁 毕亚敏 记者王南桢)近日,上海泰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办税员季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高效办实事 和蔼可亲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仁和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对服务厅工作人员热情、温暖的延时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季先生所在的公司是从外地来攀枝花做工程的,当天下午需要到仁和税务局办理退税,因为堵车,路上耽误了时间,赶到办税厅时已是下班时间,如果办不了,来回一趟又要耽误好多时间。当时,大厅的负责人在了解他的情况后,安排工作人员及时为他办理了退税。

  “你们的延时服务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季先生将锦旗送到办税大厅负责人手上时说道。

  据悉,延时办税服务是仁和区办税服务厅下班时为保障纳税人办理业务而延长工作时间的一项服务。今年以来,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积极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秉承“急纳税人之所急,办纳税人之所需”的理念,不断创新服务理念,简化业务流程,优化资源配置,积极为纳税人办理各项涉税事项,为路途遥远的纳税人延长工作时间,避免纳税人多次跑,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得到了广大纳税人好评。截至目前,累计办理延时服务事项130余件。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