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评选“洁美家庭”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9-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李晓兰 记者 王南桢文/图)9月21日,仁和区妇联在啊喇乡为评选出的10户“洁美家庭示范户”进行授牌并开展妇女健康卫生知识、家风家教知识讲座。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妇女及家庭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农村家庭养成讲卫生、爱干净的良好生活习惯,区妇联从7月底开始,在10个省级贫困村开展“洁美家庭示范户”评选活动,通过宣传发动、群众评议、现场查看等环节,评选出100户庭院布置协调、居室整洁靓化、庭院清洁卫生的“洁美家庭示范户”。9月开始,区妇联先后对评选出的“洁美家庭示范户”进行授牌,并结合村民需求,开展妇女健康卫生知识、家风家教知识讲座。

  授牌仪式上,“洁美家庭示范户”家庭代表们表示,创评活动激励大家投身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促进全村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起具有较大的示范带动作用,从而激发大家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养成爱环境爱卫生爱家园的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