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今年计划栽植苗木48万株

时间:2020-06-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阳佳朋 记者 王南桢文/图)6月29日上午,仁和区在仁和镇湾庄社区棉纱湾开展“6·29”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该区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新绿。

  据了解,在我市第22个义务植树节,仁和区分区级部门和乡镇(街道)组织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区级各部门、驻区各单位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植树活动,栽植面积达15亩,共种植凤凰树、清香木1500余株。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人员顶着烈日,挥楸铲土、扶树入坑、培实新土、提桶浇灌……道道工序一丝不苟,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悉,今年全区将栽植苗木48万株,从当天开始正式启动全区的义务植树,包括农村家庭等多种形式的义务植树,动员全民参与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美化攀枝花。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