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主城区防洪排水设施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0-06-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从6月初开始,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区城镇防洪办的工作人员,分别对主城区管辖范围内的城市防洪排水设施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确保辖区安全渡汛。

   据了解,在仁和区主城区管辖范围内有排洪、泄洪沟渠13条,工作人员在排查过程中重点对每条沟渠里是否有淤泥、杂草、建筑垃圾,设施是否完好、泄洪是否流畅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排查。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排查,发现主城区范围内的城市防洪排水设施运行基本正常,但部分排洪沟内仍存在有色垃圾和淤泥淤积较多,淤泥沉积、杂草丛生未及时清理,建筑垃圾较多影响泄洪等隐患问题。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给属地政府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提出了整改要求。6月17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镇防洪办的工作人员再次深入辖区整改落实情况,复查时发现,有的排洪沟内建筑垃圾已清理,有的正组织施工机械对排洪沟沉积的淤泥进行清掏。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