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老街社区为29名老党员集体过生

时间:2020-04-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王婷)“感谢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又再次唤起了我们的光荣自豪感,今后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区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老党员周运英感慨地说。3月27日上午,仁和镇老街社区党委组织一季度过生的70岁以上老党员集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会,29名老党员分别在社区、波尔卡城邦生活小区党支部及4名老党员的家中,共同度过了一次特别的生日。

  据了解,在活动的筹备阶段,社区了解到有8名老党员因为身体、居住地等原因,不便到现场参加活动,便让他们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连线的方式参与进来,通过在波尔卡城邦小区业委会设置分会场,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带着蛋糕和生日卡分别去到老党员聂万铭、蒲崇明家中,还联系炳草岗一家福利院的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连线,让29名老党员们实时同步交流。

  “请大家举起右手,我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当天,活动在老党员们坚定的誓言拉开序幕。社区党委为每一名党员献上了生日寄语卡片和学习书籍,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大家围绕“英雄攀枝花 故事大家讲”这一主题,讲述亲身经历的攀枝花开发建设时期的感人故事和身边的先进党员事迹。

老街社区党员分享自己的故事。.jpg

老街社区刘清滢书记为党员发放生日卡,党员学习书籍。.jpg

老街社区主会场党员宣誓。.jpg


责任编辑: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