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利好!减免租金近百万元!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助力中小微企业战“疫”

时间:2020-04-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姚雪梅)“感谢你们在疫情期间伸出援手,为我们减免租金,助我们渡过难关。”近日,仁和辖区内的一公司负责人来到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帮我们减免了租金,让很多企业渡过了面临倒闭的危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仁和城市发展建设集团积极响应四川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对承租国有经营性房产的中小微企业送上了一份政策“大礼包”,累计减免3个月租金,与企业一同战胜困难,恢复生产。目前,该集团共计为中小微企业减免租金96.5万元,直接受益商户达107家。


责任编辑: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