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仁和
仁和区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时间:2019-03-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3月1日上午,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攀枝花市仁和区仟味美餐饮店”经营者颁发了仁和区第一份新版营业执照。

  据了解,自商事制度改革以来,营业执照所关联的市场主体信息越来越丰富,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随着机构改革的稳步推进,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决定对现版营业执照进行改革,并要求自2019年3月1日起正式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据悉,新版营业执照从竖版调整为横版,对原版营业执照的二维码功能进行统一调整,实现二维码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公示的企业信息精准联接,并在 营业执照上增加“扫描二维码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了解更多登记、备案、许可、监管信息”提示语,鼓励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查询市场主体的公示信 息,方便社会各界了解市场主体情况,进一步扩大营业执照在社会管理领域的作用,为市场主体自律、部门监管和社会共治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攀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