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料
东区挂职干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时间:2018-12-05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隽)近日,东区在区文化馆演讲厅召开赴外挂职(顶岗)锻炼干部成果分享会,交流分享东区赴上级机关、发达地区、木里藏区挂职(顶岗)锻炼干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
 
  2017年以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东区先后选派了12名干部到中央部委、省级部门以及成都、苏州等地顶岗学习锻炼,让干部走出去开眼界、拓视野、转观念、转作风、提能力,学习借鉴上级单位的严谨作风、学习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发展,以此推动和促进东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会上,赴外挂职(顶岗)锻炼干部代表分享了挂职期间的心得体会,交流了所见、所闻、所思、所悟、所感,针对下一步如何抓好东区的工作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意见建议。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