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培训班助力“新农人”干事创业

时间:2022-12-0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程礼攀)“要让产品‘卖得火’,就需要我们主动推销,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近日,在米易县攀莲镇新北社区,网络创业(直播版)试点班上,网络创业专业讲师的一席话,让参加培训的“新农人”们点头称是。33名学员经过为期7天的系统培训顺利通过专业考试,成为攀枝花市首批享受政府补贴获得网络创业(直播)合格证书的创业者。

  据了解,该网络创业(直播版)试点班是市、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根据创业者需求率先在全省创业培训中新增的培训试点班。培训内容充分贴合广大群众参与新职业新业态的培训需求,积极融入数字经济领域技能,结合了米易县产业发展优势和农村青年、大学生开展电子商务创业优势,旨在积极培育一批电子商务创业带头人。

  “课程设置紧贴实战,具体讲授直播创业项目选择、评估直播创业风险、直播运营设计、直播推广渠道、短视频制作、直播运营优化方法等内容,充分激发学员在课堂上的参与度,使学员在欢快的氛围将课本知识现场转化具体行为。”米易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首个网络创业(直播版)试点班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推动全县现有职业技能培训专业提档升级的,将进一步优化新职业新业态培训,紧跟产业发展步伐,强化职业技能培训服务实效,全力拓展创新创业新空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