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49分钟生死时速!救回七旬心梗患者

时间:2021-03-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杰)近日,米易县人民医院多学科通力协作,成功抢救一名急性心肌梗死患者,挽回了一条鲜活的生命,赢得患者及家属高度赞誉。

  今年69岁的张先生,从成都到米易康养。期间突发胸痛、胸闷症状,入院后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

  时间就是生命,了解情况后,医院立即开通绿色通道,患者由CCU直达导管室,同时心内科紧急制定手术方案,经患者及家属同意后行急诊冠脉造影及介入治疗。医院副院长、心内科主任吴军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介入技术,仅用49分钟顺利完成该冠脉介入手术,堵塞的冠脉被开通,血运得到重建。

  术后张先生胸痛、胸闷的症状即刻得到缓解,生命体征稳定、心功能等指标恢复良好。为表示感谢,张先生特赠送自己的书法作品《咏梅》,以赞扬医务人员勇于挑战、不惧困难的高尚医德。

微信图片_20210315110728.jpg

张先生赠送的书法作品《咏梅》。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