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丙海水利枢纽工程施工忙

时间:2021-03-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杰)3月12日上午,走进米易县丙海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只见挖掘机、装载车正在进行开挖作业,施工人员忙着养护闸墩、绑扎钢筋,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一期工程闸墩。

  “目前,项目一期工程的主体闸墩、消力池、导流墙等基本完工,二期工程的排水沟、防渗工程正在稳步推进,大约完成总施工进度的30%。我们正在抢抓工期,合理安排工序,要求管理人员全天候在岗,保证施工安全、高效推进,确保抢在汛期前完成预定项目施工。”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张勇说道,按照施工进度,一期项目预计3月底基本完工,总工程预计明年4月份完工。

  工人对闸墩进行浇水养护。

  据了解,作为市级重点项目,米易县丙海水利枢纽工程位于米易县中心城区下游约3.7km处的安宁河干流河段,是一项集生活、生产、生态用水和防洪及水电开发等综合利用的III等水利枢纽工程。项目总投资1.45亿元,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形成水景观河道长度2.5km,水面面积28.91万㎡,能够改善米易县城南部河段的水生态环境,提升安宁河沿岸的农村生活、工业和农业用水条件,提高河段行洪能力,助推米易县南部新城开发建设。

  丙海水利枢纽工程效果图。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