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春节旅游“牛气冲天” 米易揽金6.62亿元

时间:2021-02-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游客体验采摘枇杷乐趣。(蒋洁 摄)

  非钒钛度讯(蒋洁 记者 李杰)牛年新春,作为天府旅游名县,米易县策划的“中国年味·米易浓”灯展、花展等带来的浓浓年味,吸引了众多周边游客纷至沓来。据统计,2月11日至2月17日,米易县接待游客67.9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62亿元。

  牛年新春,米易乡村旅游掀起热潮,景区文化体验游吸引力不减。在国家3A级景区米易梯田、国家3A级景区枇杷生态园,鳞次栉比的梯田美景、热情好客的傈僳族姑娘,个大味美的冬春枇杷、充满乐趣的农事采摘体验,给游客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春节年味。同时,今年颛顼龙洞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后,景区打造和硬软件设施进一步提档升级,也吸引着游客纷纷前来打卡拍照。春节黄金周,颛顼龙洞景区接待游客2.14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75.34万元。

  “仰慕米易很久了,这次终于有机会过来。来到这里,不管老人还是小孩,都过得很开心,米易这个城市非常棒。”成都游客刘杰说道。

  节日期间,米易旅游行业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旅游场所认真执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健康码核验等规定,全县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