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网络中国节·春节|米易县:新春“廉”味浓

时间:2021-02-1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白马镇田坝村撒方辉一家展示春联。  (张丽 摄)

  非钒钛度讯(瞿华江 记者 李杰)“这春联真不错,有创意!”2月17日,看着门前贴着的“守勤廉平安吉祥,迎新春阖家幸福”春联,米易县白马镇田坝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撒方辉喜笑颜开。
  据了解,春节期间,米易县纪委监委积极结合“走基层、促落实、解难题”走访活动,开展了“迎春接福 廉进万家”活动,通过向各村(社区)干部群众派送新春“廉洁大礼包”,让节日更暖,让“廉”味更浓。
  沙正芬作为普威镇板棚村的一名脱贫户,在拿到“廉洁大礼包”后,一直“爱不释手”。“这幅春联对我家来说特别有意义,代表着党和政府对我家的关心和支持。现在我家脱贫了,生活也好起来了,我们更应该珍惜。”沙正芬表示,脱贫了,今后她将继续努力,自立自强,为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继续奋斗。
  据悉,“廉洁大礼包”里,除了一幅由书法家们倾情书写的“勤、廉、孝、爱”主题春联外,还装有《致全县党员干部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森林草原防灭火温馨提示》等。
  米易县纪委监委旨在通过派发新春“廉洁大礼包”,将美好的新春祝福和廉洁文化、重点工作等元素统统装入红红的“廉洁大礼包”中,将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潜移默化地将优良的家风、正派的作风浸润人心,在给米易广大干部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积极营造出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氛围。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