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方便!米易县不动产抵押登记实现“银行一站式”服务

时间:2020-07-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江帆 记者 周翼 李杰)7月2日,记者从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获悉,该局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不动产抵押登记延伸服务至银行网点业务,企业、单位和个人办理抵押登记业务只需在银行网点即可办理。 

  据了解,该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经过多方沟通协商后,顺利将不动产抵押登记流程由“银行-登记机构-银行”简化为“银行一站式”。企业和群众在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时,由银行窗口负责预收件,并通过网络将信息推送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中心确定专人进行审核、登簿后,银行办件员即可自行打印不动产登记证明。

  至此,米易县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由传统的“让群众跑路”变为“让数据跑腿”,办事程序全面简化,办理时限压缩到1小时以内,群众办理业务实现了立等可取。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