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一份保险情暖退役军人

时间:2022-12-0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胡波 文/图)“我的家庭因为孩子患了肾病,家里存款都花在了治病上,感谢组织,这份保险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份保障,更多的是一份温暖。”12月7日,76岁的退役军人何思德说。

  退役军人收到“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


  12月以来,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大渡口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7名生活困难的低保家庭服务对象送上2022年冬天的第一份温暖——退役军人家庭“防癌抗癌专属保险卡”,保费39元/年,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免费赠送。此保险卡责任范围包括了不能医疗报销的多种特种药品,每年的保额高达200万元,给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提供了多一份的保障和温暖。退役军人和家属纷纷表示感谢。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开展更多暖心活动,将党和国家的暖心政策落到实处,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