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离岗老年乡村医生有了生活补助

时间:2022-11-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道鸿 记者 胡波 文/图)“你看,你看,我的生活补助真的到账了!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的付出让我们老有所养!”近日,收到生活补助的东区银江镇弄密村离岗老年村医刘玉堂拿着存折高兴地说。

  刘玉堂(右)收到存有生活补助的存折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改革的意见》及相关文件精神,按照东区卫健局和银江镇工作部署,银江卫生院于2021年启动离岗老年乡村医生生活补助申请工作。截至目前,已为黄绍蓉、刘玉堂和刘佶鑫3人完成离岗老年乡村医生生活补助申请。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乡村医疗保障工作,通过主动汇报、积极争取,完善卫生院、村卫生室长效补偿机制,不断推进基层医疗事业更上新台阶。”银江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