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美团表彰“外卖小哥”王世祥

时间:2021-10-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王刚 文/图)10月20日,美团外卖平台攀枝花站举行表彰大会,授予王世祥“模范骑手”荣誉称号,并奖励现金2万元。


  9月20日晚21时30分,“外卖小哥”王世祥经过金瓯沃尔玛路段时,一辆黑色小汽车的驾驶员下车查看车辆情况,没有拉手刹,车辆顿时在公路上滑行。王世祥立即下车冲刺100多米,追赶滑行的汽车并拉住了手刹,避免了一起事故发生。这时,王世祥才发现汽车后排还坐着两个小朋友,要是车子没有刹住,后果不堪设想。随后,王世祥悄悄离开现场继续送餐,也没有跟同事提及此事。王世祥救人的视频迅速在网络上流传,人民日报、新华社等抖音号也进行了转发,数百万网友为他点赞。

  美团外卖攀枝花站站长苏虹源介绍,他们在获知此事后,立即向美团外卖总部汇报了王世祥挺身而出的见义勇为事迹。美团外卖总部授予王世祥“模范骑手”荣誉称号,并奖励1万元。美团外卖攀枝花站也奖励他1万元,并号召全体外卖小哥向王世祥学习,用实际行动传承美团骑手见义勇为、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爱心传递美团骑手的正能量。

  “2万元奖金我不会乱花,而是寄回老家交给父母保管。”王世祥说,他将一如既往地工作,用自己的“凡人凡举”为英雄攀枝花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