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参加西博会成果丰硕

时间:2021-09-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李强 记者 王刚)记者9月22日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东区组团参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西博会于9月16日—20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东区代表团先后参加了“攀果”战略合作暨品牌发布会;对接了永同昌集团西部区域公司、北京滴普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文阳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硕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取得了积极成效。组织辖区5家企业参加了攀枝花综合展区展览展示活动,共发放项目册及宣传资料800余份,充分展示了全区产业发展、自然禀赋、区位优势、城市面貌、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美好愿景。

  同时,东区代表团还邀请了12家企业参加在成都锦江宾馆举办的攀枝花特色产业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个,签约金额15亿元。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