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集体约谈2020年消费投诉量前十企业

时间:2021-03-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韩玉佩 易海英 记者 胡波)3月15日,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区消委会还对2020年度消费投诉排前十企业进行了集体行政约谈。

  约谈中,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区消委会就消费者投诉中反映出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主动落实经营者维护消费者权益第一责任人的法定义务,积极与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区消委会沟通,及时处置消费者诉求。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区消委会还就信用监管体系建设、红黑榜公示、双随机一公开制度体系的情况进行了讲解。针对企业常见多发的消费维权热点问题,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区消委会结合工作实际和法律法规要求,以案说法,指出存在问题,现场督促指导经营者建立健全经营管理制度,规避常见错误情况,从源头上减少消费矛盾纠纷的发生。
  各参会企业负责人表示,接受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区消委会指出的各项问题,认真开展整改工作,积极配合妥善处理消费者诉求,提升服务能力,履行经营者的法定义务。
  下一步,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区消委会仍将持续关注各企业的投诉情况,针对问题开展定期约谈,帮助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