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开展"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

时间:2021-03-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谢云珍 记者 胡波)3月12日,东区总工会在攀花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巾帼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女职工系列活动,约40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区广大女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为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我市巾帼标兵、余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兰珍分享了自己从月嫂做起、45岁开始创业、到现在带领公司1000余名员工奋斗花城的亲身经历。正如她所说:“贡献无论大小、职业不分高低,只要大家真心付出、心存感恩、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同样会得到社会的认可。”省级劳模、宋艳华餐厅李小艳在讲述自己的奋斗经历时说:“经历疫情后,我重新认识到,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能按时拿到一份稳定的收入,来维持生活的稳定,是平凡而又幸福的事!”这句朴实的话在大家心中一直回荡。

  活动中,东区工会妈咪宝贝屋健康教育科主治副医师崔美龄还开展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心理健康进基层讲座,宣传女性身心健康知识,用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具备基本应急救援基本常识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