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群众满意度达90%以上!大渡口街道跻身 “四川省安全社区”

时间:2021-03-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陶泓霖 特约通讯员 罗本平)近日,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等316个单位为“四川省安全社区”的通知》,东区大渡口街道“榜上有名”。

  据了解,近年来,大渡口街道紧紧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家园”这条工作主线,按照“资源整合、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工作原则,有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实施跨界合作,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积极构筑全员参与、全过程介入、全方位覆盖的安全网格,大渡口街道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持续改进工作进展顺利,道路交通、社会治安、地灾隐患、校园安全等领域安全环境不断完善,辖区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

  大渡口街道强力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安全、健康、和谐理念进一步提升,主动参与安全社区建设意识得以加强。部门联建,社会组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建的氛围已经形成。通过隐患排查治理,一批影响群众伤害的因素和隐患得到治理。各项安全事故伤亡指数明显下降,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群众满意度达90%以上。安全社区理念深入人心,安全文明的新风尚不断形成,为大渡口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安全环境、和谐氛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