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逢四说事”见实效!居民楼前公路上有了斑马线

时间:2020-11-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黄春秀 记者 胡波文/图)11月24日,东区弄弄坪街道长寿路社区“逢四说事”日如约而至。说事日上,不少居民反映,钢城大道中段355号楼前主公路来往车辆较多,主要以大型货车为主,车速较快,且无斑马线,居民横穿公路十分危险,建议在355号楼前增设一条人行道。

  社区工作人员将居民诉求记录下来,立即联系了交警四大队,邀请交警到现场听取居民建议,勘察具体点位。目前,交警四大队已完成了对该路段人行道的画线施工。下一步将在人行道前后增设减速带,强制过往车辆减速通行,彻底解决钢城大道中段355号居民楼前无人行道的安全问题。 

 

  “只有充分了解居民的所思所想,我们才能把话说到群众心里去,把事做到让群众满意。‘逢四说事’诉求机制就是为了让居民表达利益诉求的渠道更宽敞。我们还将民情记录表的跟踪解决记录与社区服务居民实效挂钩。通过处理解决居民诉求数量,每个月评选一名服务之星,给予一定的物资奖励。这样不仅可以提高服务群众的工作实效,而且大大激发了社区工作人员主动作为的积极性。”长寿路社区临时党委书记曹毅说。
  至今,长寿路社区已开展三期“逢四说事”日活动,共收集到42条意见、建议,社区已解决23条意见,瑞嘉物业、向阳派出所现场答复13条,其余6条意见已向相关部门汇报办理。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