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3天招聘会,400余人“牵手”60家企业

时间:2020-11-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石林 记者 胡波文/图)11月20日至22日,东区在炳三区钢城大厦广场、弄弄坪东风广场、瓜子坪阳光馨园广场举办了“2020年秋冬现场招聘会”。据统计,三天时间,419名求职者与60家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

  为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措施,对接辖区用工企业和重点就业群体,东区政府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此次现场招聘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提高全区就业率。招聘会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主要面向辖区就业困难人员、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未就业大学毕业生等。

  为办好招聘会,东区人社局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协调各街道,落实场地,确定此次现场招聘会举办时间,共同做好相关工作;对接用工需求企业,设计和制作活动背景墙以及条幅等,准备招聘会防疫物资;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街道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和平台进行招聘活动宣传,将招聘活动地点、时间宣传到辖区重点就业群体和求职者。

  招聘会现场入驻企业60家,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200余个。3天累积发放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1500余份,进场总人数2500人左右,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共计419人。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