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启动在线答题系统  打造纪检干部“充电站”

时间:2020-07-0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蔡宛宸 记者 陶泓霖)7月5日,记者从东区纪委监委获悉,今年以来,东区创新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方式,基于微信公众号“清廉东区”,建设了在线答题系统,组织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每日线上答题活动,提升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好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学习工作,为纪检干部“蓄能充电”。在线答题系统自6月29日启动,计划到2021年7月结束,为期1年。
  据了解,东区纪委监委推出的在线答题系统全部采用填空题,每题1分,共计5分。涵盖《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其他应知应会知识等16个方面。测试结束,由后台进行统一评分,并对错题进行解析。
  开展线上答题活动是东区纪委监委打造“学习型机关”活动的关键环节和创新举措。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帮助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查找自身知识短板,变被动要求学习为主动加压学习,被动应付培训为积极参与培训,并可在本系统干部中掀起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标。
  为方便纪检干部随时随地开展互动学习、交流,该区纪委监委还建立实时动态学习机制,各业务科室主任不定时在群内发布审查调查、信访、审理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集中分散及时交流相结合等模式,使大家看到自身差距、学到破题之策,达到共享经验、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