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东区武装部走访慰问部队立功人员家属

时间:2020-07-0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庄林斌 记者 吴晓龙文/图)近日,东区武装部、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辖区内4户立功受奖家庭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并将三等功喜报、三等功家属优待金“2000元”以及慰问品送到功臣家中。

  走访中,工作人员亲切与家属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是否有什么难处,倾听他们的想法。“感谢你们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也衷心地希望受表彰军人继续扎根军营,多做贡献,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在走访中说:“东区是四川省‘双拥模范区’,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政府、部队对在役军人的关心,大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和家乡父老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强军动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在这次立功受奖的家庭中,有两户军人家庭两代从军,其中湖光社区的陈梁栋家更是一门“三军人”,陈梁栋母亲表示:“一定和老伴做好儿子和儿媳的思想工作,当好他们坚强的后盾,鼓励他们继续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强军实践,争做‘四有’革命军人,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