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多举措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

时间:2020-03-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陶泓霖)记者从东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获悉,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东区全面梳理汇总了东区援助湖北医疗队全体队员及在本市参与“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救治”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家属名单,共计36人。

  围绕对口帮助,东区及时成立了“关爱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服务小分队”,实行一对多“包人到户”,帮助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采购生活物资、帮助就医、提供居家养老服务等,并全力做好一线医护人员家属防护用品等物资保障,确保一线医护人员家属安全,解决一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

  在情感关怀方面,服务小分队逐一上门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家属,与一线医护人员家属谈心交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