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十年磨砺 筑梦课改
东区召开第五届课堂教学改革大会暨十年课改展示活动

时间:2019-12-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4日,东区第五届课堂教学改革大会暨东区十年课改展示活动拉开帷幕。

   携手并肩谋发展,同心筑梦再登高。一年一度的东区课改大会到今年是第五届了,时值东区全面启动课堂教学改革十周年。从2009年春季学期开始,东区立足于教育教学主阵地,坚定不移地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十年课改,东区课堂教学改革经历了质疑、观望、参与、创新的历程,走过了一条自上而下、又自下而上、层层深入的发展之路。如今,从学校到教研组到个人,从校长到管理干部到普通教师,围绕课堂教学改革进行学习与反思、探索与发展、改进与完善,逐渐形成了具有特色化、校本化、内涵化的区域课堂教学改革成果,东区课堂教学改革成效日渐显现。2019年,东区获得市教体局颁发的两项荣誉:义务教育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县 (区)、普通高中教学质量突出贡献单位。

  本届课改大会以“十年磨砺,筑梦课改”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研讨、展示平台对东区十年课改工作进行回顾与梳理,通过提炼成果、分享经验,以解决课堂教学改革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通过对东区课改的回顾与展望,以共享、共进,继往开来,持续深入推进东区课堂教学改革。

  本届大会为期3天,活动内容包括课改故事、课型展示推广、学校成果展示三个部分。

陈友玲 记者 彭春梅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