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一起整治边坡菜地 构建整洁优美环境

时间:2019-06-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东区瓜子坪街道新民路社区与街道城管股、瓜子坪派出所民警一同对辖区新南巷31号铁路边菜地进行整治,清理,构建一个整洁、优美的环境。

   据了解,新南巷31号铁路边系居民自行开挖的菜地,由于临近居民楼,常有居民反映夏天菜地浇肥后臭气难闻,种菜搭建的菜棚和菜架严重影响环境。加上此处 靠近攀钢货运铁路,种菜的多为老年人,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社区多次与相关人员协商未果,并通过网格员进行宣传、张贴限期整改通知,但种菜居民均未自行清 理。

  “此次整治、清理边坡菜地,消除了安全隐患,整洁优美了环境,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 周琴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