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架设凝聚民意的连心桥 东区已建成5家“人大代表之家”

时间:2019-03-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东区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基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进展进行检查,对“人大代表之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截至目前,东区已在炳草岗街道湖光社区、银江镇、密地街道矿运社区、弄弄坪街道、大渡口街道建成5家“人大代表之家”。

  据了解,5家“人大代表之家”已配备了相关办公设施,统一了标识牌匾,建立了代表活动情况记录簿、代表接待选民登记簿,将市、区人大代表相关信息及代表 的权利义务、代表工作、代表学习、代表接待、负责人工作职责等制度上墙公示,基本实现了人大代表在基层履职有场所、有牌子、有设施、有制度、有活动、有档 案、有人员。

  检查组要求各“人大代表之 家”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思维,高标准设计,高起点打造,硬件上既要满足日常工作需要,又要实事求是,体现地域特色;要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服务质 量和水平,把“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成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的桥梁纽带;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补齐短板,在工作推进中不断充实和完善相关内容。

记者 梁隽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