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内
央视网络春晚主题曲上线 网友:句句是我心声

时间:2020-01-1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 褚骁骥)1月1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央视网络春晚主题曲《我的新年新愿》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多平台正式上线。魏大勋、郁可唯、陈意涵、费启鸣、ONER、SING女团等青年艺人倾情献唱,歌曲旋律简单,节奏明快,用音乐诠释了今年网晚作为“青春嘉年华”的轻松快乐基调。

  2020央视网络春晚旨在打造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青春嘉年华”,作为主题曲,《我的新年新愿》也用极具青春特质的音乐与广大年轻人共同展望新春,传播青春正能量。歌曲不仅邀请到在年轻人中颇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青年艺人演唱,还在创作中将戏腔与说唱巧妙融合,让传统元素与潮流元素碰撞出新的火花,创意十足。而在歌词中,“不用减肥让我大口吃喝,新的工作一定惊喜闪烁,搞不好还会有爱情的火……”将年轻人对生活、工作、爱情的期待,用年轻态的幽默方式述说,戳中大批网友的心声;“回望过去奋力拼搏,精彩未来更加勇敢走过,把承诺描写出最美轮廓……”又描摹出当下年轻人积极乐观、奋力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今年网晚的青春气质。

  曲风魔性有趣,旋律朗朗上口,歌词共鸣感强,《我的新年新愿》一经上线,就已经大受网友欢迎,有不少人表示听一遍就已经能跟着唱了,有网友留言称,“2020年第一首“神曲”打卡成功!”更有网友直呼,“歌词太准了,简直句句是我的心声!”

  目前,《我的新年新愿》已在网络上收获不俗反响,而在晚会现场,这首歌也将作为开场舞曲,由魏大勋、郁可唯、陈意涵、费启鸣、ONER、SING女团等演唱者共同唱响,还有街舞冠军叶音率舞团带来精心设计的精彩舞蹈,与观众们共赴“青春嘉年华”。2020央视网络春晚将于1月17日19:30,在综艺频道、央视频客户端、央视网多终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