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内
付国豪大额现金被偷,被抢信用卡遭盗刷,有人用它买了个iPhone

时间:2019-08-1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8月13日晚
环球网记者付国豪
在香港机场被非法拘禁、殴打羞辱
但荒唐的是
付国豪被打时被抢的信用卡
居然遭到盗刷
有人用它买了个iPhone

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后
于16日拘捕了一名19岁的男子
他现在正被扣留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817124107.jpg
暴徒公然肆意翻查付国豪私人物件(图源:大公报)

打付国豪的人,抓了一个!

微信图片_20190817124101.jpg

付国豪被送上救护车时额头明显受伤(图源:大公报)


据香港“东网”等港媒17日报道,这名被捕男子姓赖,涉嫌“非法禁锢”“非法集结”及“伤人”。据悉,他在酒店兼职做服务员。赖姓男子涉嫌用手中持有的美国国旗旗杆殴打付国豪,目前他仍被扣留调查。警方正追缉其他涉案者。



付国豪大额现金被偷
被抢信用卡遭盗刷




据《大公报》16日报道,消息人士称,事发当时,付国豪所有私人物品都被暴徒拎出来“审视”一番。

微信图片_20190817124105.jpg

之后有人居然偷偷地将付国豪几张信用卡资料全部拍下,第二天在网上盗用其信用卡购买iPhone。


据消息人士透露,由于当日机场情况极为混乱,付国豪钱包内的大额人民币已被偷走,只剩下少量小面额的人民币。


据海外网,目前付国豪仍有一张银行信用卡未找到,由于无法确定信用卡的个人资料是否已流出,付国豪已于15日向银行挂失并注销。


香港机场高管向付国豪致歉
归还信用卡相机等个人物品

8月15日下午,香港国际机场运行副总监张李佳蕙赴深圳探望了付国豪,并带来了总裁林天福的致歉信。信中写道,“对您前天在香港机场所受到的极其不当的对待,我代表香港机场管理局表示万分的歉意。盼望您早日康复。”


微信图片_20190817124111.jpg


她还归还了付国豪在机场被暴徒抢走的书包以及信用卡、护照、笔记本、相机等部分个人物品。

付国豪:被打时曾录下遗言!

付国豪近日在接受央视《面对面》专访时表示,被打时曾录下遗言:
抱着最坏的打算,就是可能被打死。


很多人围着我根本起不来,那时发现一支蓝色的录音笔,我就有点像抓住宝物一样,录了一些话,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叫什么名字,家在哪,父母对我特别好,家里养了一条狗……


当时我是以留遗言的心情在录的。


后来这支录音笔被人拿脚踩了一下,抢走了…




付国豪还对记者讲述了当时的一些细节:

我站着的时候是被围住的、走不开,然后被打了很多下。当时有人用钝器打我的头,全身各处也零星被打。但是因为围着的人太多,所以感觉打的力道不是很大。具体用到的钝器,有雨伞和一些塑料制品,我感觉没有铁制品,那样的话可能会立刻不省人事。


我自己感觉打我的人,有10个以上。他们全都戴口罩或者黑布,但能感觉到他们是15至30岁之间的年轻人,不排除有更年长的人。


从本能上讲,我一是想还击,二是想远离这个是非之地。但作为一个记者,我觉得挨打和还手当中,我宁可选择挨打。如果我伸手去打,一定会被其他的媒体拍到,然后起一个标题名叫“中国内地记者打人”。


大公报、环球时报、央视新闻、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