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内
西安市政府原参事田党生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时间:2019-06-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6月20日电(记者陈晨)西安市纪委监委6月19日晚发布消息称,日前,经中共西安市委批准,西安市纪委监委对西安市政府原参事,原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党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田党生违反政治纪律,落实党中央关于秦岭保护的决策部署打折扣;对党不忠诚不老实,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对抗组织审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发放津补贴;超标准乘坐交通工具;纵容亲属利用其职务上的影响力谋取私利;长期借用管理对象房屋、车辆;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友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规购房。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组织谈话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工作纪律,履职不力。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财产、支出明显超过收入,涉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

  西安市纪委监委通报称,田党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觉悟和政治意识,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在十九大后依然不知敬畏、胆大妄为,性质特别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西安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西安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田党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