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张正红: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 奋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2-12-0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张正红在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上强调

  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

  奋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冯金伟到会致辞

  12月8日,攀枝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会展中心开幕。(王东 摄影)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12月8日,攀枝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倾情倾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攀枝花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冯金伟到会致辞。

  张正红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市残疾人及其亲属、残联工作者致以问候。他指出,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残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国家和省上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定位和切入点,推动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当前,攀枝花正处于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对我市赋予了更大使命任务,也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全市残联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残联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做好残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倾情倾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攀枝花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以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实现共同富裕为主线,全心全意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力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打造系统完备的均等化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多渠道、多形式支持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加大对残疾人先进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平等对待和关心关爱残疾人。

  张正红强调,残疾人事业是春天的事业、是一项浩繁的社会系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残联组织、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齐心协力推动攀枝花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金伟代表省残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攀枝花市残联系统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关于群团工作和残疾人事业部署上来,履行好根本政治职责、政府残工委办公室参谋协调职责和基本职能职责。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要增强职业自信、提升职业能力、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工作。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善用法治思维维护自身权益,用知识、技能改变命运,实现价值、赢得尊重。

  市领导马晓凤、刘忠杰、许军峰、姚宏出席开幕式。市妇联负责同志代表市级各群众团体致贺词。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市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等参加。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