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22-01-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田晓蔚督导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带头做好表率 敢于担当作为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张正红主持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25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田晓蔚莅临攀枝花市,督导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坚定历史自信,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担当作为,带头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张正红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边慧敏、副组长周敏泉,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凯旋,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许玉红等有关同志到会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田晓蔚认真审阅了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通报了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市委书记张正红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田晓蔚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程序规范、会风务实,大家的发言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自我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田晓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交出优异答卷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围绕坚定历史自信、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发扬斗争精神等提出重要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了“五个当好表率”的明确要求。攀枝花市委常委班子要认真对标抓好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顽强拼搏、真抓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田晓蔚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定历史自信、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不断从党的百年非凡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力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带头树好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修身律己,做到信念坚定、本领过硬、恪守底线,引领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

  
  张正红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常委班子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常态长效学党史,推动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意见》贯彻落实。切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书写攀枝花发展的“第二个春天”。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