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英雄花开春来早 康养胜地喜盈门
我市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贾瑞云致辞 虞平主持 黄正富李群林彭映梅等出席

时间:2020-01-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459035e37099ba5d9bb03e921d02ca81_s.jpg

  1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金海名都酒店举行攀枝花市2020年春节团拜会。 (特约摄影师 王东 摄)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吴禹涵)玉猪踏雪辞旧岁,金鼠寻梅迎新春。在我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金海名都酒店举行攀枝花市2020年春节团拜会。全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在满满的祝福、浓浓的“年味儿”中,一起畅叙情谊、共辞旧岁、喜迎新春。

  会场内灯光璀璨、清茶飘香、春意融融。虽然离春节团拜会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但是已经有不少嘉宾来到了会场。一张张喜悦的笑脸、一声声真挚的祝福,让整个会场洋溢着温馨、喜庆、和谐的新春氛围。

  上午10点,团拜会正式开始。

  市委书记贾瑞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主持团拜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副书记彭映梅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在攀市级老领导出席团拜会。

  贾瑞云在致辞中说,英雄花开春来早,康养胜地喜盈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就要到了,在这张灯结彩、辞旧迎新,同叙收获友情、共话希望前景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各位,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人民、向一切关心支持参与攀枝花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贾瑞云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攀枝花蓄势发力、转型发展的一年,是应对挑战、勇于担当的一年,是改革创新、开拓奋进的一年。回望这一年,在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气更加凝聚、斗志更加激昂,“3+2”新定位新要求深入人心,“一二三五”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两城”建设龙头劲舞,“两篇文章”出新出彩;“一 枢纽五高地”建设红红火火,“一核一带三谷”打造热气腾腾;改革红利加速转化为发展动能,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到百姓,全市经济社会正朝着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方向稳步迈进。一路走来,我们一起拼搏、一起攻坚,一起付出、一起收获,共同汇集起“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蓬勃向上、勇攀高峰的信心和力量。

  贾瑞云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被提升为国家战略的关键之年,“不负国家使命,重返国家战略”的号角已吹响。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对攀枝花发展“3+2”的新定位新要求,深 入落实“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全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扎实推进“两城”建设,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新的国家战略中体现新价值、发挥新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贾瑞云说,欲借长风乘势起,敢凭豪气弄潮来。伴随着新春的脚步,置身于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的光荣与梦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55年前的“不毛之地”何曾想到过有今天这样繁荣的攀枝花,今天的攀枝花要勇敢地去描绘、去创造一个不可想象的明天!让我们把新的一年作为新的起点,以攀登者的坚韧、以奔跑者的雄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把奋斗填写在我们每一天的日记里,把前进镌刻在攀枝花的每一寸土地上,让攀枝花,这座曾在三线建设中 屡立奇功、不负国家使命的英雄城市,重返国家战略、续写新的奇迹、再创新的辉煌!

  团拜会上,贾瑞云、虞平等领导同志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

  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中国喜事》《梅花绝句》《筑梦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