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四川82人获评"全国优秀教师" 有您老师吗?

时间:2019-09-1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9日讯(记者 陈淋)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近年来,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推动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教师人人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教育部决定授予于立君等1432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授予陈姗等158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事业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全国优秀教师表彰对象名单中,四川省有82名上榜;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对象名单中,四川省有9名上榜。

  教育部提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来自教育部官网)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