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市民点赞希望项目早完工,期盼出行不堵心

时间:2019-04-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曾几何时,在攀枝花市民的印象中,“早高峰、晚高峰”是用来描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交通状况的,而现在,许多攀枝花人也切身体会到了交通拥堵的无奈。

  因为无奈,所以更加期待。得知市委市政府正在实施打开“三把锁”工程,攀枝花市民纷纷点赞。

  市民刘林说:“今天听说了几个拥堵路段的项目改造建设情况,让我对城市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指日可待,希望交通规划更加合理,交通管理更加规范,以保障市民出行的安全、便利。”

  在台联附近上班的市民李鹏对项目设计方案表示赞成,“希望项目尽快实施,尽快完工,缓解城市道路拥堵,让市民出行不堵心。”

  不少市民还积极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出谋划策。“攀枝花大道三角花园路段改造方案很不错,人在上面行,车在下面走,体现了人车分流、立体交通的格局。”市民高义杰建议,风雨廊桥的设计应在方便实用的前提下,兼顾景观功能,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赏心悦目的出行环境。

  家住桃源街片区的市民罗万桢对该片区棚改腾空区的设计方案表示赞成,“以后,家门口的道路会拓宽,出门就有广场、绿地和停车场,不仅环境更美了,出行、购物停车也都方便了。”

记者 江潇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