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集中学习中央和四川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贾瑞云主持并讲话

时间:2019-04-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4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贾瑞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和四川省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 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 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破解融资 难融资贵问题,完善财税支持政策,进一步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改进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把指导意见中的政策措施分解 落实到各县(区)和相关部门,加快制定我市实施意见,推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完善我市的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不断提升中小企业的规模、质量和核心竞争 力。要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打破传统思想和条条框框,加快完善中小企业融资政策和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政策,着力破除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各种问题。要强化 服务,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持续完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充分激发和释放“双创”活力,积极培育壮大涵盖一二三 产业的中小企业集群,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在传达学习《关于2018年度市(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时,会议对我市去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 肯定。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抓住“关键少数”,压紧压实管党 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强化案件查处和执行 落实,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要坚持标本兼治,织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铁笼”,以 “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新业绩,赢得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召开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宜的请示》。市委常委会原则同意,攀枝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9年4月下旬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委编办关于省委编办来攀调研督查情况的汇报,并对贯彻落实和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吴禹涵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