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贾瑞云看望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时强调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黄正富李群林虞平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时间:2019-02-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正月初九,年味还在街头巷尾涌动,迎着和煦的春风,攀枝花人开启了新年的新征程。2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贾瑞云先后前往市人 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机关,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 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和2019年经济工作重点,既要积极建言献策,更要亲身参与建设,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 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副书记虞平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办公楼里,处处皆是繁忙的景象。贾瑞云走进市人大环资委、法工委、内司委等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 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办公环境和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贾瑞云说,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 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 献,市委对大家的工作是满意的。贾瑞云代表市委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

  贾瑞云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首战之年、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干部职工的接续奋斗。

  贾瑞云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继续坚定不移讲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主动把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权用起来,实行正确 监督、有效监督。要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任免和决定重大事项等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特别是要聚焦规划领域的立法工作,为我市 新区和中心城市建设提供立法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发展导向,紧扣2019年经济工作重点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创新开展基层代表工作,大兴调查 研究之风,积极说真话献良策,保障全市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实施。要全面加强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示范带动全市各级人大和 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积极作为,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贾瑞云要求,市政协要进一步丰富协商内容、拓宽协商渠道、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要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牢牢把握政协 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推动全市人民政协工作迈上 新台阶。要积极作为、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协“直通车”优势,主动服务经济建设,致力改善社会民生,营造良好的政商环境和社会环境,最广泛地团结社会各 界和人民群众,与党同心,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大爱大美。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提升履职能力,努 力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的实践中发挥更大作用。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成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建国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记者 吴禹涵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