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烈日下的坚守:钒钛高新区大桥建设者挥汗如雨保进度

时间:2022-06-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插入的图片

  记者在离地面125米高空拍摄的建设中的钒钛高新区大桥

插入的图片

  大桥主墩正进行主梁挂篮施工

插入的图片

  26号主墩上,钢筋工正在作业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晓龙 文/图)6月4日下午15时,烈日当空。记者乘坐电梯来到离地面125米高的钒钛高新区大桥26号主墩挂篮上,立即被眼前的景象震撼:钢筋工人们用劲扳动、捆绑着钢筋,焊工穿着厚厚的工作服埋头焊接,他们忍受着高温酷暑作业,汗如雨下。

  作为(沿江高速)G4216线宁南至攀枝花段在我市境内的控制性工程——钒钛高新区大桥,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全线施工,300余名技术人员、施工人员坚守岗位,奋力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大桥主桥主梁挂篮、T梁安装以及钢桁梁顶推准备施工作业,为加快我市重点交通工程建设挥洒汗水。

  “目前,钒钛高新区大桥各作业面工期都非常紧张,虽然天气炎热,但施工一线一直没有停工。除了让工人们避开中午的高温外,各工区都为工人们准备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沿江高速)ZCB2-20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任波介绍:“ZCB2-20标段全长3.535公里,主要工程包括钒钛高新区大桥、金江枢纽互通式立交。其中,相距245米的25号、26号主桥桥墩已进入主桥主梁挂篮施工,预计2023年1月大桥主梁合龙。”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