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张正红调研红格镇片区规划和训练基地升级改造工作

时间:2021-12-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张正红调研红格镇片区规划和训练基地升级改造工作时强调  
  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城镇片区规划

    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正红在红格镇调研体育公园项目规划情况。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 文/图)1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正红前往盐边县红格镇,调研红格镇片区规划和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红格训练基地)升级改造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精明增长战略,坚持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城镇片区规划,聚焦功能完善品质提升,科学谋划实施重大项目,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在红格镇红格村,张正红实地查看了红格体育公园等相关项目场址地形条件,认真听取了片区规划情况汇报。他指出,体育公园项目要充分考虑土地整理成本,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因地制宜规划布局相关设施,同太阳湖公园、岩羊河公园等进行整体规划,打造成连续、不间断的健身绿道长廊。要将山地自行车、户外徒步、攀岩等体验式项目统筹纳入规划建设,进一步丰富康养运动内涵,吸引更多人群前来运动、康养。

  在红格训练基地,张正红通过观看展板、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训练基地升级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增设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推动训练基地在更广范围向市民开放。要在抓好场馆建设改造的同时,提高运营管理和维护水平,为运动员训练和举办体育赛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调研中,张正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精明增长战略,坚持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城市片区规划,科学谋划实施相关项目,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要以交通先行支撑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宜攀高速、京昆高速等交通大动脉,统筹规划红格片区内外交通体系,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打通城市发展“主动脉”。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抓好红格训练基地升级改造工作,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完善功能配套,提升场馆智能化、现代化水平,打造全国一流的训练基地。要做好项目包装,加大向上沟通对接和项目争取力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打好“康养运动”这张牌,充分发挥气候资源等优势,用好用活体育场馆设施,大力引进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和赛事,不断提升训练基地的知名度,推动我市康养运动产业加快发展。

  市委秘书长许军峰陪同。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