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盐边羊肉米线在“千城早餐”比拼中夺冠

时间:2020-11-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d5c95de314234133abf7f8b06016037e.jpeg

  非钒钛度讯(曾静 记者梁波)日前,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音视频部与百度APP、百家号、好看视频联合推出的《小康中国·千城早餐》大型视频展映活动第一季终极榜单正式发布,由盐边县融媒体中心制作的《盐边羊肉米线》荣获“最想去打卡的早餐”第一名。

  笮山若水独特的自然环境孕育了最天然的食材,千百年来,30多个民族在盐边这片土地上碰撞交融,独具特色的饮食文化,凝聚着各民族相融共生的智慧结晶,代代传承,盐边羊肉米线成为人气最高的一道美食,它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味道,更是浓浓的乡愁。

  自8月26日活动开展以来,主办方发布的《大清早吃羊肉米线·盐边人独特的美食情节》视频深受全国广大网友喜爱,播放量一直排名前列,最终以617万播放量位居总榜单第一。其中,在主办方开展的“我为家乡美食助力”投票活动中,盐边羊肉米线以1064145票排名榜首。

  据了解,第一季活动总播放量突破3亿,动态话题阅读量突破2亿,打造了美食短视频IP风向标。在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下,主办方依据官方账号下视频的播放量及转发、评论、点赞等数据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最想去打卡的早餐》10名,《最佳创意奖》5名。获奖作品中,四川美食独占5席,甘肃占2席,内蒙古、山东、河南、福建、河北、上海、北京、江苏各占1席。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